高新区环保局
标题: 《2022年淄博高新区环保局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方案》政策解读
索引号: 12370300493225733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高新区环保局

《2022年淄博高新区环保局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2-05-30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高新区环保局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方案》政策解读

一、背景

为落实2022年国家、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广大考生在复习和考试期间有良好的环境质量,根据高新区2022年高考和初中学业考试工作联席会议的要求,加强中高考期间高新区环境管控,保障良好应试环境,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高新区环保局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方案》。

二、适用范围

高新区淄博十一中考点、高新区第一中学考点、淄博中学考点、高新区实验中学考点的中高考期间的环境管控。

三、主要内容

《高新区环保局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方案》主要规范中高考期间噪音污染防治、排污企业管控、环境违法查处、环境信访举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与现处置等内容。

四、实行期限及有效期

本办法发文时间2022530日,自2022530日施行,有效期至20226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