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环保局
标题: 高新区环保局关于对山东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凹印版辊扩产及产品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2370300493225733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机构: 高新区环保局

高新区环保局关于对山东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凹印版辊扩产及产品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报我局审批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28日—202328日(10个工作日)。

通讯地址: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4楼环保窗口

联系电话:0533-2326141

电子邮箱:hbkfk2018@zb.shandong.cn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备注

1

凹印版辊扩产及产品升级项目

山东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

淄博市高新区民祥路1

南京科泓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23.1.28

山东精工项目信息公开承诺书.pdf山东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凹印版辊扩产及产品升级项目报告书.pdf山东精工凹印公众参与说明.pdf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