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鲁东分部张坤经理一行来高新区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7 10:3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下午,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淄博高新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进行考察洽谈,就促进与区内企业合作、高新区投资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田金宁局长与企业座谈,为企业答疑解惑。


现场,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冯毅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与山东君诚橡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事宜咨询高新区相关招商引资政策。田金宁局长为企业详细讲解。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及专业领域优势与高新区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在共赢的基础上促成良好的合作局面。田金宁局长表示欢迎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创业,希望企业双方共同探索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合作层次。高新区也将尽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搭建更好合作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