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高新区18家企业拟获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2023-06-07 10: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对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资金拟支持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高新区有18家企业入选(全市46家企业入选)。

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政策是指对科技型中小企业从商业银行获得的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给予一定比例的一次性利息补贴。省科技厅对首次纳入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备案并按时还本付息的企业,按实际支付贷款利息的40%给予一次性补贴,每个企业最高贴息5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与风险补偿机制协同互补、双向激励,能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下一步,高新区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运用线上发动、线下座谈交流等方式,持续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全力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贷款贴息申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科技发展中心 刘祥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