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高新区第八小学教学成果获国家级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6 09: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淄博市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的《乡村学校“五农融合式”育人模式十二年探索》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高新区第八小学作为高新区特色乡村学校,积极探索适合学校特点的育人新模式。学校充分利用位置优势,挖掘特色资源,遵循乡土社会特性,撬动了乡村育人模式的改革,形成了富有时代内涵的乡村学校发展的育人模式,为乡村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高新区秉持“外引资源、内塑结构”创新性培养模式,始终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将继续充分发挥高新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大教育科学研究与教育改革力度,进一步推进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魏曌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