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守护企业稳定发展
齐云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齐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生产理念 守护企业稳定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淄博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直播,随后由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公司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行了安全生产承诺践诺宣誓。

会议指出,齐云公司作为高新区的信息化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安全生产问题尤为重要。广大职工要提高安全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防线,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岗、到人、到位,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了“人人抓安全、人人保稳定”的浓厚氛围。齐云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单旎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