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高新区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6 11: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四项创建”示范活动,推动涉企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帮助企业提升防范法律风险能力,6月2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房鹏,第二审判团队负责人李圣前、员额法官蒲业学一行到山东奥德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阿卡姆(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法律需求,提供相应法律服务。

走访调研中,房鹏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销售运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诉求,提出了相关法律建议,并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了法律知识,现场解答了有关企业长远稳定发展的法律困惑,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同时强调,企业在经营活动中要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依法治企、合规经营、规范管理,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法院着力强化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助企工作站”“代表委员联络站”“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等平台的功能作用,畅通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全力营造公平有序、安全稳定、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安心经营发展。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四项创建”示范活动要求,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聚焦企业高频法律诉求,真正做到精准对接,以能动司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包欣悦  审核人:王效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