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高新区召开12345便民热线专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分析研判高新区督办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改进方法,推动多次重办、督办问题尽快处置到位,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6月2日,高新区召开12345便民热线专题联席会议(第一次专题会议)。高新区领导耿庆玮、李强出席会议,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高新区督办件办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12345热线多次重办、督办情况。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四宝山街道、宝山管理中心依次进行发言,重点分析多次重办、督办件办理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耿庆玮在讲话中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直接倾听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检验着各级各部门为群众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站稳群众立场,工作姿态再向前一步、办理重心再下沉一步、破解思想再走深一步,全力将问题解决好,将群众诉求处理好。要加强协同联动,合力攻坚克难,强化与热线平台的沟通对接,深化部门间联动协作,落实好“联席会商制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必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有解思维,在热线办理中坚持“能办马上办、有困难千方百计办”的原则,特别是针对违建督办问题,要强化违建治理队伍建设,健全违建治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零增长”,实现新增违建督办动态清零目标。

会上,李强围绕分管领域提出明确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倩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