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建立长效联动机制 助力高质量发展
淄博海关关长刘晓黎一行来综保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了解外贸企业发展诉求,5月30日,淄博海关关长刘晓黎一行到淄博综保区走访调研多家企业,并围绕淄博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淄博综合保税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大力陪同调研。


刘晓黎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美氟科技、山东奥德斯工业、金圆丰机械科技进行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业务发展的具体诉求等,并现场问诊把脉、答疑解惑。调研结束后,双方围绕淄博保税区建设运营和企业发展诉求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晓黎对淄博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海关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的具体措施,更好地助力综保区解决区内企业的发展诉求,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

淄博综保区发展服务中心和淄博海关将建立长效联动机制,通过定期组织海关的业务科室开展走访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解读海关政策和举措,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淄博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