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招商“比武” 现场“过招”
“三提三争”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高新区投促中心举办“三提三争”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力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招商实战,提升招商干部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工作勤奋的招商队伍,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活动分为“招商引资推介”大比武和“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演讲比赛两部分内容,包括“产业推介”“场景问答”“展厅演练”“演讲比赛”等环节。以科室为单位,选派年轻优秀干部参加此次大比武活动。其中,展厅练兵环节,参赛人员选定区内重点展厅进行讲解推介,站在全区角度推介高新区优势产业园区和载体,重点考验选手对区内招商引资项目载体、园区配套、要素保障、链上企业等情况的掌握能力,以及如何在短时间内让客商相对全面地了解区内载体及配套情况。

刘大力在点评讲话中要求,投促中心要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要坚持换位思考,从细微处入手,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充分发挥投促中心年轻同志多的优势,要有敢为人先、敢开新局、敢闯新路的创新精神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做优做强高新区营商环境,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选择高新区投资创业。

责任编辑:冯骁珩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