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绷紧防汛弦 确保安全度汛
高新区领导调研乌河流域治理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强到先创区调研乌河流域治理项目工程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高新区建设局、先创区管委会、高端装备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乌河流域治理项目施工现场,李强查看了工程施工和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现阶段存在的堵点难点,要求各参建单位抢抓工期、协同联动、盯紧节点,务必于汛期前完成河道内构筑物建设,同时统筹卧龙河上下游工程,保障周边企业和村居排水排涝。

李强指出,安全度汛责任大于天,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全面强化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各参建单位要协调一致,着力解决好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所有工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确保今年的度汛安全。

责任编辑:魏曌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