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投促中心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6-02 17:0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投促中心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民,推介淄博高新区,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历程,就焊丝、聚氨酯版、pc预制构件等建筑钢结构件产品的生产制造和技术研发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合肥市双凤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9月,公司2011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41),拥有省内合肥、涡阳、颍上、金寨、宣城、蚌埠和省外湖北团风、重庆南川、河南汝阳等共计十大生产制造基地,厂房面积近500万平方米,产能500万吨,各类建筑板材产能5000万平方米。公司2022年位列安徽省民营制造业综合百强企业排名第6位;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位列第13位;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企业排名370位;是钢结构行业双百企业,也是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责任编辑:胡伟   审核人:李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