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省人大和省科技厅领导来淄博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0: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魏荣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金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等一行6人来淄博高新区开展《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调研活动。淄博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大生物医药研究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销售等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听取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遵循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从法治角度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的战略地位,是健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保障举措,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俊杰表示,淄博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不断完善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稳步推进多元合作,聚焦育才体系构建,培育创新孵化载体,促使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发力,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更好服务淄博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