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政商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0: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政商警座谈会。高新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鲁岷出席会议,新聘请的监督员、市局驻高新区监督员、高新区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及中小企业商会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


与会监督员和企业家参观了分局中心警务站、民e警务中心、治安防控中心,观看了高新区公安工作汇报片。会议宣读了《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关于聘任马金宝等21名同志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通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利企便企”系列活动方案》,举行了警企联动工作站揭牌仪式,向监督员、企业代表颁发了聘书和“亲清警商”共建单位牌匾,3名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孙鲁岷总结了2022年高新区公安工作,并对警风监督员和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高新区公安事业发展破解难题、注入动能。

孙鲁岷要求,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要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并切实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坚定服务企业发展的决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仇添梓 王刚 审核人:张建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