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投促中心拜访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31 17: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投促中心赴深圳拜访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展厅,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及对外投资意向,就下一步在高新区发展开拓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2012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为跨区域经营的大中型企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云+网"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化工程及其他服务,致力于应用云计算、移动应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覆盖全球的智能化云网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凌网服务、凌云服务及数字化工程服务。公司坚持走国产替代战略,秉承 NaaS (网络即服务)和 SaaS (安全即服务)的理念,以 MPLS 骨干网为核心,以"软件定义"网络等信息技术服务为重点,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通信产品与管理平台,积极响应客户对云计算、移动应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日益迫切和深入的需求。

编辑:吴笛  审核:高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