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滨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到高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6 16:5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滨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贾武昌一行到高新区考察学习,投促中心予以接待。双方就当前高新区园区运营机制及入驻标准、招商机制及工作模式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贾武昌表示,淄博高新区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9年8月21日成立,是山东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定位:改革开放先行区、新兴产业集聚区、科技成果转化区、体制创新试验区、黄河生态风情宜居区。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滨州高新区拥有市级经济建设管理权和县级行政管理权,下辖小营街道、青田街道两个街道,总面积156.6平方公里,总人口10万人。

责任编辑:宋晓璇  审核:白芳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