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投促中心拜访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25 16:5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投促中心赴天津,拜访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公司,介绍高新区产业及招商引资政策,了解企业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洽谈华贸国际物流淄博分公司项目合作事宜。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25月挂牌上市,旗下分支机构已发展至90余家,遍布中国主要港口、内陆经济发达城市以及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卢森堡等国家,拥有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工程物流等核心业务,实现了跨境物流产品的全覆盖。

    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50多年历史的专业物流企业,实体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和全球主要经济区域,业务涵盖期现货交割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互联网+物流、工程物流、消费品物流、金融物流等领域。中国储运仓储网络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主要经济区域;在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投资运营了物流园区。2021年,经国务院批准,以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资储运集团,中国物流股份,中国包装5家企业为基础整合成为中国物流集团,是我国唯一以综合物流作为主业的新央企。

编辑:许尊泰  审核:白芳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