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高新区“问题地图”举报和线索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6 16:2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地图管理,规范公开地图内容表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健康发展,现将高新区“问题地图”举报和线索征集公告如下,欢迎广大群众提供“问题地图”相关线索。

      一、正确的中国地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界,按照国务院批准公布的中国国界线画法标准样图绘制;中国历史疆界,依据有关历史资料,按照实际历史疆界绘制。

自觉维护国家版图是我国公民的基本义务,“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二、“问题地图”常见错误

   “问题地图”主要指存在危害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安全和利益等严重问题的地图。

      1.漏绘钓鱼岛、赤尾屿

      2.错误表示台湾省

      3.漏绘南海诸岛

      4.错绘藏南地区国界线

      5.错绘阿克赛钦地区国界线

 

      三、提供线索方式

      来信地址: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淄博市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火炬大厦)

      提供线索邮箱:gxqqqdjchk@zb.shandong.cn 

      提供线索电话:0533-3579919


      特此公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