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10: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企业、科研院所:

为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在绿色低碳领域的支撑作用,落实《科技引领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加快绿色低碳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助力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推动我省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公开征集《2022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方向性。符合国家已经颁布的产业政策,符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绿色低碳发展的重点需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2.成熟性。已经通过工程示范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并进行了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具备较好的推广前景。

3.先进性。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

4.适用性。结合我省绿色低碳发展实际需求,重点征集水治理、大气治理、碳减排、土壤及地下水风险管控与修复、固废利用处置、海洋生态治理、清洁生产、环境监测检测、智慧环保及其他环境领域的先进适用技术成果(技术领域及技术类型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1.组织申报。请各申报单位填写《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申报表》(附件2)和《绿色低碳技术成果报告》(附件3),并与其他证明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且装订成册。同时填写《绿色低碳技术成果推荐表》(附件4),报送材料时请确定申报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指导目录将公开技术拥有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请各企业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申报表、成果报告、书面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高新区科工信局。

联 系 人:高新区科工信局高新科(3585243)

电子邮箱:gxqkjjgxk@zb.shandong.cn

报送地址:创业火炬广场F座1001室


附件下载:

1.《绿色低碳技术领域及技术类型》.docx

2.《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申报表》.docx

3.《绿色低碳技术成果报告》.docx

4.《绿色低碳技术成果汇总表》.docx


2022年5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