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高新区3550555热线“企业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0: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办公室按照“以人为本、高效有序、便企利民”的原则,迅速搭建了“3550555”服务热线,以打造“24小时不下班的阳光热线”为目标,全天候受理、处置企业诉求,不管是信息咨询类、企业服务类,还是效能监督类,一概受理,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当好疫情防控“总客服”,全力让群众和企业100%满意。


        为精准高效做好高新区企业纾困解困工作,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高新区拟于4月25日-5月25日期间开展3550555热线“企业服务月”活动。3550555热线企业诉求类工单原则上办理时限不超24小时,严格执行交办、督办、回访、考核程序。对企业诉求集中事项,将采取部门驻场、建设政策库、联席会议等方式研究改进、加以解决。


        欢迎高新区广大企业、职工拨打3550555热线。

 


 

                               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