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淄博莲池骨科医院迁建项目正式奠基
床位数达到500张

发布日期:2022-04-19 08:5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416日,淄博莲池骨科医院迁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高新区工委委员朱贻胜出席仪式并致辞。

  朱贻胜在致辞中表示,淄博莲池骨科医院经过持续的发展,凭借“多学科协作、无痛医疗、精细化、无陪护”等独具特色的医疗服务,在全国、全省尤其是淄博市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莲池骨科迁建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高新区的就医环境,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就医需求。淄博莲池骨科医院迁建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淄博市重大项目要抓实抓好,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医院早日建成投用,提前谋划后续运营,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设备,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主要建设门诊病房综合楼一座,共17层,总投资3.56亿元,将按照国家三级专科医院标准进行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按照国际JCI认证标准进行设计并提供医疗服务和实施医院管理。建成后,床位数达到500张,将极大缓解住院病房和手术室不足问题,改善淄博地区广大骨科患者看病就医问题。计划将在202451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患者提供包括关节外科、微创脊柱外科、康复医学科、手足外科、运动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社区医疗服务等在内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学科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荆睿 盖思羽 审核人:吕一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