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台湾茂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善南一行到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29 08:5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20日,台湾茂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善南一行到访高新区,就“第三代半导体SIC MOS碳化硅”技术及“高效智能电机控制系统”项目进行洽谈,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及投促局、电子信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陪同考察洽谈活动。 

    座谈中,陈善南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及“第三代半导体SIC MOS碳化硅”技术及“高效智能电机控制系统”项目,随后就项目原材料优势,技术先进性,市场应用前景等进行了逐一详细汇报。座谈结束后,陈善南一行先后到MEMS产业园、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山东齐芯微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能行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陈善南对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给予高度肯定。

    张旭东首先向陈善南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对陈善南在智能电机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围绕高效智能电机、工业自动化领域与高新区开展合作。

 据悉,台湾茂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Anpec Electronics Corp.) 成立于1997年10月,于2002年台湾股票上市。主营芯片设计,产品应用于PC及电源等相关领域。目前已位居国内电源模拟IC设计领导厂商地位。公司的创始人陈善南博士毕业于美国新墨西哥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博士学位。上世纪九十年代先后成立了台湾茂达和台湾大中等上市公司,并担任董事长。陈博士接续创立的大青节能和绿达光电主要致力于新能源系统和电机解决方案芯片。陈博士目前主要负责资产的转化和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前沿技术方向。

(投资促进局  张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