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中共淄博高新区安监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9 14:4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淄博高新区安监局党组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高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监局领导班子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诚请围绕以下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安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指导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3安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建议请于10月10日17时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投放意见箱或拨打电话等方式,反馈给安监局综合科。我们将原汁原味的汇总意见建议,并分别呈报给局领导班子及成员。

欢迎您留下宝贵意见,衷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

高新区安监局公务邮:gxqajj@zb.shandong.cn

意见箱设在火炬大厦13楼东侧安全出口处。

安监局综合科联系电话:0533-3580633  

 

中共淄博高新区安监局党组

    2019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