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7 15:2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关于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工委组织人事部领导班子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诚请您围绕以下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组织人事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考核、机构编制、社会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组织人事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指导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三)对组织人事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建议请于10月10日17时前通过投放意见箱、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等方式,反馈给工委组织人事部综合科。我们将原汁原味的汇总意见建议,并反馈给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

欢迎您留下宝贵意见,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意见箱设在火炬大厦14楼电梯口。

组织人事部公务邮箱:gxqzzrsb@zb.shandong.cn

组织人事部联系电话:0533-3580685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19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