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德国ARENA-INNOVATION公司到访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9-12 13:4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10日,德国ARENA-INNOVATION公司总裁Marius Schuster一行到高新区考察洽谈氢能小镇项目,高新区领导张旭东、李秀清及投资促进局接待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ARENA-INNOVATION总裁Marius Schuster就在淄博建设氢能小镇的设想做了详细阐述,围绕着氢能产业链上游制氢、中游储运以及下游应用中氢燃料电池、加氢站配套服务等环节进行产业布局。同时,氢能小镇还配套有金融、环境、服务、政策等产业要素,形成氢能产业聚集的发展平台。

ARENA-INNOVATION公司是博世和戴姆勒奔驰的衍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由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专家顾问组成,主要提供氢能源技术、产业链延伸信息服务,根据地方政府资源和要求,打造氢能社会。该公司在德国、日本、中国成都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氢能源项目,如德国美因茨能源公园、日本福冈氢能小镇、成都氢能源项目。

(投资促进局  李粤  巴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