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高新区新增5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试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05 09:5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的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林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邦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确定为“淄博市2019年知识产权优势培育试点企业”,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已达23家。

  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出台系列创新政策基础上,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政策和管理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较强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领军企业,目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8家。

  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加强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引导更多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