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29 16: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邓安霞一行到高新区就人形机器人科研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洽谈。高新区领导张旭东、李秀清及投资促进局、电子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邓安霞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MEMS产业园、仪器仪表产业园、陶瓷创新谷和生物医药创新港,并对产业园标准厂房和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张旭东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淄博市及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关键零部件生产企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以深圳优必选公司的人形机器人项目为合作平台,在高新区形成机器人生产及应用的产业集群。邓安霞介绍了深圳优必选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高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成熟的特色产业园区表示认可,将尽快拿出项目实施方案,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据悉,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高科技企业,是全球唯一量产智能人形机器人的制造商。优必选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商业人形机器人、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积木机器人系列,2018年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AI公司。

(投资促进局  张颖  王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