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王非教授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8-27 08:5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王非教授到访高新区,就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产业化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接待了王教授一行,对王教授到访高新区表示热烈欢迎。王教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及自身研究的FAST高速机器人视觉图像融合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李秀清首先向王教授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对王教授在电子信息机器人视觉图像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王教授能够围绕电子信息人才培养、工业自动化领域与高新区开展合作。随后,王教授实地考察了电子信息MEMS产业园、齐芯科技、能行机器人等企业。并与能行机器人就机器人视觉领域方面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王教授对高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在电子信息和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的基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尽快梳理对接,争取早日与高新区达成合作共识。

(张经林、胡鹏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