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全市绿色企业现场对标会在高新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市绿色产业发展水平,有效发挥金融促进绿色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近日全市绿色金融银企对接及绿色企业现场对标会召开。高新区组织4家绿色企业参会,会上山东晨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了首贷培植协议。

下午参会的各区县工信部门、金融机构、绿色企业人员来到高新区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对标。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了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600MW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入选了省绿色制造项目库(第一批)。

下一步,将在市工信局部署安排下,引导绿色企业加大与各银行的对接力度,构建促进绿色发展的绿色金融体系,不断提升绿色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和服务能力。

 

 

 

经济发展局丁建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