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管委会一行到淄博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23 16: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文昌湖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经发局局长赵迎春、财政局副局长石红艳等一行5人到淄博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该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高新区金融办、高新区财政局陪同考察。

会上,融信担保公司总经理赵长胜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经营情况等,文昌湖管委会一行就如何成立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运营、开展业务、控制风险、管理经验,以及高新区金融办如何对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日常监管等诸多事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淄博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淄博高新区唯一一家政府参股的融资性担保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注册资金13000万元。是首批获山东省金融办批复的规范融资担保公司,也是山东省担保协会副会长担保机构、淄博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经发局  勾钧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