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经发局党支部开展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6: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经发局党支部组织局内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影片以1973年身患重症时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已经阔别26年之久的延安为主线,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通过周恩来总理与革命圣地延安人民同吃同住的22个小时,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主题烘托了出来。

影片中周总理与老百姓的“鱼水情”刻画得非常细腻、温馨、感人,体现出了总理的艰苦朴素、平易近人,从而让我们的总理形象更加立体、饱满。通过观影,学习“延安精神”,我们了解历史,走进伟人,感受魅力,接受洗礼,励志自己。深感生活在和平年代、和谐盛世,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应该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未来无论工作学习生活,即便遇到再大困难,再强波折,也要努力坚持,执着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为提高我区经济建设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中去,争做不忘初心、守望信仰的杰出楷模。

 

高新区经发局

王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