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山东海芯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8-21 11: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海芯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冰一行就新能源功率半导体产业(IGBT)基地项目来高新区考察,高新区领导张旭东、李秀清及科技局、投资促进局、规划部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并陪同考察活动。

王冰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新能源功率半导体产业(IGBT)基地项目情况,并就项目背景、项目专家团队、投资情况、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旭东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电子信息产业园及MEMS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部分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情况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张旭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项目落地的选址及有关配套政策进行了交流。随后王冰一行到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MEMS产业园区、科学城等实地考察。王冰对高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成熟的特色产业园区表示认可,他们将尽快确定项目选址方案与高新区对接。

    

李粤 尹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