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于海田来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一行来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香港山东周、日韩山东周等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陪同活动。

  于海田认真听取了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靠上服务,找准项目落地的难点和焦点,抓好项目落实。于海田还与高新区各驻外招商联络处的工作人员促膝座谈,就驻外招商、企业招商、产业招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招商引资的新思路。他指出,在外招商要明晰主导产业,把淄博市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等特点宣传出去,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招商;要依托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产业研究,结合上下游产业实施产业链招商;鼓励企业用好人才优势,开展与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引入新技术、新产品,及时掌握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和核心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于海田强调,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加大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的招引力度。要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提前做好区域评估规划和功能定位,筑巢引凤,吸引总部机构、互联网平台、金融保险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落户。要继续推进产业基金招商,发挥好政府引导基金作用,围绕“四强产业”,吸引社会资本设立产业基金,带动优势项目进区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