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王建军带队到淄川区新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9 10:1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带领建设局、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到淄川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淄川区纪委书记李德波、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桑林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王建军一行参观了淄川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基本建设和运行情况,对新大厅的规划选址、建设模式、楼层功能区布局、政务服务事项及人员配置、软硬件便民设备设施、智能化停车寻车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建军表示,淄川区在政务服务事项“颗粒化”梳理、深化“一窗受理”、推进“全链条”办事、政务服务向自助端延伸、开展三级 “贴心帮办”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