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用制度创新激发创造活力
——高新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10: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高新区在火炬大厦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调研员李卫做制度创新改革专题培训,目的是提高大家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高新区改革工作整体水平。高新区工委委员、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郭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分管改革的领导和各科室具体从事改革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郭成指出,制度创新是一场深刻革命,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抓不住制度创新这个根本,改革就不可能有真突破。在推动改革工作中,只有找准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持续加强制度设计,精准聚焦发力,才能不断提高改革的实效。制度创新是要在不触碰纪律法律底线的前提下,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变革打破陈旧的思维模式,改变固化的工作方式,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制度创新是要敢于容错纠错,树立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的鲜明导向,做到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今年全省深化改革工作重点是制度创新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省委、市委都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会后一定要再学习、再研究,深刻领会制度创新改革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将本次培训会的精神贯穿到我们今后的改革工作中去,用制度创新激发各方面的创造活力,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高新区的改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