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经济发展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16: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促进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加强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近日,经济发展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此次以家庭为载体的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征文活动。着重推出我局一批感人家风故事,引导干部职工继承传统美德,深化家国情怀,树立现代家庭理念,建设新时代家庭文化,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强素质、树形象。二是评选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优秀征文,把握召开全局会议的机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举行诵读活动。三是在媒体上对征文活动举办情况以及征文诵读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营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道德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经济发展局切实把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相结合,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家庭成员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经济发展局  王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