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山东省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莅临淄博高新区企业指导

发布日期:2019-04-19 16: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山东省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一行在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马靖等领导和高新区金融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高新区,先后莅临山东兆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省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一行,分别听取了兆物网络和信通电子对公司整体运营、财务状况、公司治理、股权结构、销售模式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赵洪军副局长指出,近年来淄博资本市场发展态势较好,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肯定。加快推进辖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已成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淄博市金融监管局和高新区金融办从推动辖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上市工作。

最后,赵洪军对两家拟上市企业开展上市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实事求是,不搞虚假。企业在上市过程中,财务指标压力大,企业必须要踏实做事,保证业绩真实。二是规范发展,完善制度。企业上市的过程就是完善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的过程,希望企业厘清思路,有条不紊的做好公司治理工作。三是坚定信心,着眼未来。上市过程非常艰辛,需要付出努力,希望企业从发展角度考虑,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定能获得更长远发展。

经济发展局  丁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