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4-19 16: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全院干警提高认识,坚定立场,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4月19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和《“圈”之祸》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教育片分别选取了东营市委原书记刘士合、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二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对一桩桩案件的梳理,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失去了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历程,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用权,廉洁干事创业,守住做人用权底线。

影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通过观看警示片让广大干警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