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用青春编织梦想 用汗水浇灌希望
——高新区迎来“体育运动季”

发布日期:2019-04-15 10: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迎来“体育运动季”,第一中学、华侨城小学、第八小学等各个中小学校陆续开展运动会,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

  60米短跑、100米冲刺、400米角逐、1500米意志的比拼,铅球、跳远、跳高的三甲争夺,更有接力跑和形式多样的亲子项目……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观众席秩序井然、文明观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裁判员们更是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地发令、计时、校准、统分;家长志愿者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为比赛顺利进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对师生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检阅。未来,师生们还会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