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高新区义务教育段国办中小学新生入学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5 10:3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准确掌握新生入学人数,为家长提供信息采集、过程查询、入学通知等服务,2019年高新区义务段国办中小学新生从微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一、信息采集时间

  新生信息采集原则上在4月30日前完成,暂时材料不全的可以齐全后上传照片,但不得晚于7月份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二、入学条件及安置办法

  具体信息请在淄博高新区教育信息网或微信平台报名端招生政策栏目查看。

三、填报说明

  符合入学条件的,按照如下流程填报:

1. 关注“淄博高新区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微服务”——“中小学入学”——选择小学或初中“新生入学办理”,按照个人条件和流程提示填写即可。

3. 注册后与微信绑定,后期可从该微信进入栏目查看审核与安置入学状态。

四、其他日程安排

1. 6月初左右出台高新区2019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意见。

2. 7月份现场审核报名资料原件(高新区在校在园非高新区户籍学生提前组织审核,根据学校幼儿园通知进行)。

3. 8月中旬左右安置入学。

五、现场审核需要准备的主要资料

1. 高新区户籍:(1)户口本(2)高新区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已交房入住但尚未办理房产证或不动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和交房入住材料(水电暖单据等))。高新区无房的提供家庭在高新区不动产查询表。

2. 非高新区户籍:(1)户口本(2)高新区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已交房入住但尚未办理房产证或不动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和交房入住材料(水电暖单据等))。无房的提供高新区的有效居住证(3)高新区单位的备案劳动合同和保险缴纳证明材料,个体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

六、其他说明

1. 资格审核贯穿全过程,家长需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2. 部分项目需要上传照片,请确保照片质量,指定要素清晰可见。

3. 小学新生因身体原因不能按时入学的,须办理延缓入学。

4. 其他未尽事宜以当年高新区义务教育段招生意见为准。

5. 平台上传照片过程中进行压缩和格式转换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很正常。个别无法上传的,可更换手机或网络再试。

                                                                             区招生咨询电话:2341733

                                                                           平台技术服务:186533102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