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杨洪涛来高新区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10: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带领市经济普查调研组来高新区,督导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相关活动。

  在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中材金晶玻纤有限公司和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杨洪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经济普查表的填报情况,现场核实了企业的账簿、财务报表。杨洪涛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全面摸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觉行动,精准落实,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杨洪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依法普查,严格标准,逐一核查,确保主要指标统计口径数出有据,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企业对“应缴增值税”“应付职工薪酬”等普查指标和会计指标的口径理解出现偏差,存在漏报情况等问题,调研组要协助企业对分类不明、数据不准等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表填报工作。

  企业表示要根据调研组的指导,按照普查方案的要求重新计算普查指标,改正并重新上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