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深圳力子光电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15 10: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深圳市力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四俊一行来高新区就设立第二生产基地事宜进行实地考察。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接待了客人一行。投资促进局、电子信息园管委会、投资控股公司有关人员陪同相关活动。

  王四俊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MEMS中试代工平台,现场考察了备选厂房,详细了解了电子信息类企业在淄博高新区生产经营涉及的招工、用电价格等具体问题。魏玉蛟对王四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力子光电能在高新区建设其第二生产基地,高新区将为力子光电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深圳市力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光芯片、光器件及光模块光通信全产业链产品的研发、制造企业,产品应用在下一代人工智能时代的5G移动通信及数据中心的光通信平台,目前已成功中标成为韩国电信5G系列芯片、模块的唯一供应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