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公交枢纽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19-04-15 10: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建设、监理、施工三方的见证下,高新区公交枢纽工程调度中心楼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施工。

  据悉,淄博高新区公交枢纽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位于高新区玉皇山路与民安路路口西南侧,由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高新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实施代建。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0175平方米,主要包括调度中心楼、其他功能用房及场地设施区等功能区域,枢纽功能齐全,布局设计合理。项目自开工以来,从选址、开建到封顶,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克服诸多困难,保质量、抓安全,按计划完成调度中心楼主体封顶。调度中心楼主体为三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2084平方米,是本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工程施工的重点。至此,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新的建设阶段,即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其他附属建筑和场地建设全面展开,在按计划完成建设项目过程中具有阶段性的重要意义。建成启用后,将为高新区东部区域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为高新区东部区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