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3-25 15: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20日,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进一行来高新区考察,与国金汽车洽谈合作事宜,并就中咨华澍人工智能、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方案及拟落地淄博项目与高新区领导洽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财政局、电子信息产业园、投资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洽谈。

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一行首先与国金汽车董事长苏金河就与国金汽车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随后,王进一行向高新区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并就投资方案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双方就所阐述的项目进行了逐个分析,并对投资提出建设性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约定择日对本次洽谈中的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中咨华澍资本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是旗下专门从事股权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的国有企业。公司依托中国建投集团、中国投资咨询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领域长期积累的丰富资源与项目渠道,以政府投资基金、并购重组基金为主要业务方向,完全按市场化方式运作。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与专业优势,以前瞻的投资眼光、创新的服务理念、多元的投资方式,推动资源优化配置,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投促局 陈祥梅 尹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