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招商简讯

发布日期:2019-03-12 16:3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深圳市吸铁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聪来高新区洽谈骨传导助听器生产制造项目,并到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听力康复医疗设备的企业,主打产品骨传导助听器是利用固体传音原理,通过颅骨高效率传递助听声音,跟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对听力损伤小、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张颖)


近日,苏州烯时代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冬春来高新区洽谈石墨烯粉体制备及应用项目,同时到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石墨烯制备技术,石墨烯应用研发能力,目前已经完成了一系列包括石墨烯油墨、涂料等应用产品的开发,公司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建有联合实验室。  (张颖)


近日,浙江麦迪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兆民一行就车载智能终端制造及共享汽车平台项目考察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扶持政策等事宜。谭兆民表示,淄博拥有较好的电子产业基础,适合进行车载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希望尽快到高新区投资兴业。(张颖  吴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