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淄博十一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7 15: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新学期工作中去,2月16日,淄博十一中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长王连登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副校长袁晓军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要点。袁校长指出,本学期是我校进入“求发展”阶段的重要时期,我们将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践行‘从低处做教育,办高品质学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专业要效益’的工作思路,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总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的党建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工作、艺体和中加合作办学工作、学校管理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李润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暨市、高新区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 “师德教育周”活动等教育活动提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李书记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

校长王连登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学校“求发展”阶段的新发展的》总结讲话。王校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在肯定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还明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学校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提出了新学期要做好的八项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校长指出,面对新的机遇挑战,我们要有新的思考和打算。要直面形势,强化危机意识,认认真真把我们的工作做实、做到位、做出特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就要抓根促本,强化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过程管理,不断强化完善和充实坚持好教学“五环节”、学习“五步骤”、学习“五习惯”等工作;要大力抓好教学教研工作,充分研究好发挥好规范好“半天无课日”教研活动,努力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实效性。

王校长强调,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强化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的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保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阶段,宋元波、侯峰庆、邹磊、张庆贺四位级部主任分别对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打算。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学校在“求发展”阶段取得新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