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勇于担当 砥砺奋进 努力实现学校“求发展”阶段新提升——淄博十一中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6 16:3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淄博十一中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润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充分体现了全省上下抓落实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斗志。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讲话精神后,全体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受。校长王连登针对学校的实际指出,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要有新的思考和担当;要直面形势,强化危机意识,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和高水平的专业能力与素养来教育培养学生;要狠抓落实,强化过程管理,抓根促本,强化质量意识,真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

党委书记李润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高新区工委工作部署和严格要求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立德树人的高度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力争使学校在“求发展”阶段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