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奋战12天!全力完成违规户外广告拆除任务

发布日期:2019-02-11 09: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位于金晶大道高速公路桥的两块大型广告牌在缓缓的落地中结束了它的“使命”。在拆除现场,高新区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共同见证了广告牌的“消失”。此次联合行动的开展也意味着为期12天的违规户外广告集中拆除行动临近“尾声”……

  美观、整齐的户外广告牌不仅是广告宣传的载体,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反之,违规设置或破损的户外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会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高新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提升新旧动能转化点评会沿线道路两侧市容环境整治成效,近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市与工委、管委的关于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的相关要求,组织人员开展违规户外广告统一整治行动。

  最近一段时间,每天行经青银高速路淄博下路口周边的市民会发现,头顶的大型广告牌正在陆续“消失”,视野变得越来越“宽阔”。1月24日,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直属大队、执法一大队的20余名执法队员,动用大型机械设备,对该路段周边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这些天几乎天天在拆,天冷风大,对拆除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必须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拆除任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顶着寒风严肃表态。

  “先离远一点,等广告牌落地再过去,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1月28日上午,在高新区华鸿文化物流园内,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拉起了警戒线,一辆大型机械设备——钩机正用绳索将楼顶的广告牌固定并将其缓缓吊落……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边现场指挥一边指着这块刚刚拆下来的大型广告牌告诉记者:“这块广告牌长27米、高8米,风这么大,随时都有可能脱落或者被风吹偏方向而造成危险,这也是我们必须要拆除它的原因之一!”

  拆除前,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已经对辖区内违规、过期的户外广告牌等进行了全面清查、摸排、调查和取证,共查清青银高速淄博下路口周边各类广告牌匾14面(19块),经测算,预计拆除广告牌面积5600平方米。为了保证拆除工作安全平稳进行,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事先对当事人进行了细致的宣传教育,并下发了法律文书,拆除过程非常顺利。通过本次违规户外广告统一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高新区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规划管理,改善了市容市貌环境,打造出了更加整洁、美观的城市新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