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节前,我们在招商路上

发布日期:2019-02-01 09: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年终岁末,紧张繁忙的一年即将过去,为春节后招商活动的顺利开展,高新区驻北京联络处小组分别赴南京、北京密集紧张的联系走访活动,短短五天,马不停蹄、夜以继日的奔波在南京、北京的地铁上、穿棱于各企业之间,共联系走访了20余家企业,积极推介高新区重点产业和园区,推进既有项目进展、广泛拓展新项目线索、积极探索合作模式。

在南京期间,与易虎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就易智造山东“云工厂”项目进行沟通洽谈,推进项目发展。同日,与南京艾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就套筒式永磁调速器项目洽谈交流,详细了解产品优势和特点。

到达北京当日,赶赴汉能控股集团,参观汉能控股集团新产品及技术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就汉瓦项目与汉能控股集团、东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磋商,同时确定了汉能集团和东腾集团到访高新区事宜。

三天时间内,高新区驻北京联络处小组分别与联东U谷集团就产业园项目、与北京朗净时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山东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与北京深醒科技有限公司就人脸识别系统项目进行了现场了解、深入探讨;与北京淄博企业商会、北京汇朋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前沿科技与产业服务联盟、中关村科创高新技术转移促进会、中关村中天新城镇房建技术应用中心等组织就合作方式、产业融合、协同开展招商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初步形成多种形式的合作意向,为北京招商活动的开展积蓄力量,为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持。

(投资促进局  李粤 陈祥梅 尹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