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扶贫济困送温暖 贴心帮扶献真情

发布日期:2019-02-01 16: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与沂源县埠村希望小学、青龙山小学、鲍庄小学和两县小学开展了“手拉手”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15名贫困学生,发放善款3000元。

第八小学组织由教师、少先队员和家长代表构成的慰问组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到沂源小伙伴们身边,将善款发到贫困学生手里。慰问组一行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勤奋改变人生,勇于克服困难,励志成才。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继续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100公里的爱心之行,是高新区第八小学“手拉手--情系沂源小伙伴”的常态活动。第八小学与四所学校建立了长期的帮扶机制,将通过多种帮扶形式,更好的发挥教育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